政府300亿建公务数据中心,加快数字政府进程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3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了《数字政府法案》草案的修订决议,同时将投资300亿搭建数据交换中心让公众更好更公平的获取公众资源。

泰国内阁发言人讪盛在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所,内阁已经批准了《数字政府法案》草案的修订议案,完成后公众获取政府公众信息将变得更容易。

他说,作为政府实现泰国4.0发展大计,完善《数字政府法案》将是不可获取的部分。这对于政府和公众来说都是广泛受益的,修订后的法案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将会成立一个由总理任主席的委员会,对数字政府发展制定行动计划。

届时,还将会搭建一个政府数据交换中心,让公众获取政府公众资源信息变得更加容易,也更加符合时代要求。据悉该中心将需要动用大约300亿铢的政府预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