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户农民因减负计划受益,本金利息各减半

0
เดินหน้า-ถอยหลัง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3日报道     农合社银行提交的农民债务减免方案获内阁支持,该计划将让36605户农民受益,平均减免额在50%。

泰国内阁发言人兼商业部长顾问纳塔蓬在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了上述信息。他说,作为政府进一步减轻农民家庭债务负担的扶农政策措施,该计划将能够帮助36605户农民家庭受益,债务减免额高达50%。

农合社银行提交的农民债务减免实施办法,将对本金和利息实施双向减免。作为该行不良债务的一部分,同时又希望借此改善这部分负债农民的债务结构,遂提出了减负方案。据悉,目前农合银行这部分农民的不良贷款本金额约合63.82亿铢,而利息总额为38.20亿铢。

调整后负债农民需要偿还的本金将比之前的减少50%,同时利息额也减少50%。还款期限为15年,期间的利息则按MRR-3%计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