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新西兰经贸合作联系将迈入一个新高度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4日报道     泰国和新西兰经贸合作联系将迈入一个新的高度,新西兰投资者表达了对投资EEC的热情和期待。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长顾问纳塔蓬透露称,巴育总理于本周早些时间接见了来访的新西兰高级别政府官员,双方在重申双边经贸投资合作在新形势下的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外,还希望泰国能够加入CPTPP协定。

新西兰官员向巴育总理表达了该国投资者和企业对于投资EEC的热情和期待,尤其是在农业经济产业方面的深度合作。新西兰在这方面有非常成熟和先进的技术优势。

泰国和新西兰两国双边经贸合作在过去十多年共同努力下已经从最初的7亿多美元,提高到了22亿多美元。教育交流方面也有长足进步,目前泰国在该国的交流生合计3600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