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巴于15日起整体提价2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9日报道     曼谷城市空调巴士将于本月15日起执行新的票价,整体上浮2铢,起始价从之前的11铢上调到13铢,最高票价从23铢涨到25铢。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副主任兼代理主任巴运透露称,曼谷城市空调巴士(空巴)将于本月15日起执行新的票价方案。而新的票价相比之前整体上涨了2铢,比如起始价从之前的11铢上涨到了13铢,最高票价则从23铢上涨到了25铢。

据悉,此次调整价格主要表现在新启用的空巴线。而乘客价格调整也符合交通部有关规定。尤其是在更换新车并低价运营了近1年后,也该到了提价的时间点。

作为集团公司现役最新款的空巴,除了配备CCTV车内监视和GPS定位系统外,车身设计也充分考虑到了残疾人公交出行的困难。目前该款空巴共有100辆,分布服役于20号路、21号路、37号路、105号路、138号路和140号路等常规公交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