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RO承诺帮EEC吸引更多日本投资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0日报道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主席向泰国总理巴育承诺,将会促成更多的日资企业前往泰国尤其是EEC进行项目投资。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主席兼三井物产首席执行官安永竜夫在礼貌性拜访泰国总理巴育时向其承诺,将会促成更多的日本知名企业前往泰国寻找投资合作机会,尤其是针对东部经济走廊EEC内进行重大项目投资等。不管怎样,必须肯定的一点就是,EEC将是泰国实现强国发展的重要动力来源,能为泰国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安永竜夫认为,巴育领导的泰国政府祭出了诸多的利好政策,旨在希望加快升级产能和制造技术水平,将泰国制造业和创新产业向国际强国靠拢。在实现泰国4.0发展大计的同时,让国家尽快进入发达国家行列。而JETRO非常愿意在其中扮演桥梁的作用,寻求合作的同时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

三井物产是一间位于日本的综合型贸易产业公司,旗下产业涉及媒体、能源、金属制造、机械制造、化学、金融业、物流业、食品及采矿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