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措施重振中国赴泰旅游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5日报道     吸引1千万中国游客来泰旅游仍是今年余下时间里重要工作之一,为了确保明年春节前重振市场信心当局将祭出3大措施。

泰国旅游观光局官员表示,重新修复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的信心仍将是今年余下时间里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尽管过去的1年时间里在泰国发生了多起中国游客伤亡的事件后,相信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仍充满信心,至少是在公共安全方面。

不可否认,泰国在旅游安全方面仍还有很多需要提高和改善的方面,但从全球热点旅游城市综合表现来说,泰国并非是最不安全的国家之一。而意外事件之所以意外就是因为发生时无法提前预判,而启动应急备案。

但无论怎样,相信不管是来过来时未来过泰国的中国在内的全球游客都会给予泰国一个公正的评判,而不是仅仅只是透过社交媒体来获取全部信息。为了更好的修复和重振中国游客市场,泰国政府将出台至少3项措施,分别,1、针对中国游客实施的特别安全保护措施;2、中国旅游市场行销宣传措施,包括和政府方面和企业机构方面的合作等;3、针对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期间的便利措施。

目前泰国旅游观光局正在对中国7、8个重点城市进行旅游宣传活动推广,比如,青岛、重庆、厦门等这些具有优质游客资源市场的城市。在泰国旅游安全规定方面,禁止中国游客登陆泰国境内12个小时内潜水等。总之,对于旅游局来说,仍对今年吸引千万中国游客来泰度假旅游保留最后的信心和期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