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院与法政大学签署MOU协议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9日报道     泰国工业院与泰国法政大学正式签署基于创新、科研和跨时代复合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的MOU协议。

泰国工业院主席素攀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在泰国4.0政策发展方针下将理论最大限度投入到实践开启新的篇章。泰国法政大学作为泰国数一数二的知名学府,过去更多的是为国家社会培养和输送高学识人才,而在新的政策形势下,工业院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将高校科研成果更好的实现经济转化,进而帮助国家产业革命升级,实现技术腾飞。

按照双方签订的MOU协议,将展开基于科研和研发、人才技术人员培训、研究成果经济转化以及创新领域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必须依托EEC发展契机建立一种更加具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真正满足产业发展的需要。

工业院成员分别来自45个不同行业,而此次签署的备忘录将覆盖全部成员,通过合作各行业都将能够得到最高学府科研和研究成果方面的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