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人未能充分感受到旅游带来的红利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3日报道     超级民调发布的最新一份报告结果显示,仅有不到一半的受访者认为,泰国旅游整体形象较之前有明显改善,但认为没有变化甚至比从前更差的则多大52%。

超级民调(SUPER POLL)负责人透露,此次针对社区幸福度和快乐程度调研寻取的样本对象共有1081份,时间为本月13-19日。结果显示,超过52%的受访者认为,泰国旅游整体形象基本没有任何变化,甚至在某些方面还有变差的情况。

受访者认为,变差的方面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比如交通,安全、旅游景点便利性、消费甚至是毒品等本质上可能都没有发生改变。

入境游带来的旅游红利是否给社区带来了积极影响或是让他们从中收益方面,84.6%受访者表示,能够得到的非常有限。而认为有明显获利的则占15.4%。

从调研结果来看,旅游主管部门在为社区旅游经济发展方面还需要拿出更多确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否则在他们看来,与其说是为国人谋利,还不如说是为他国商人谋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