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彬之女严丹骅称将起诉泰国许氏家族

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10月24 日,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牛维他命”,业内称“中国红牛”)经营期限以及红牛商标授权问题,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之女严丹骅授权Korpniti Law Office发表声明称,严丹骅将在泰国起诉许氏家族,并将公布严彬与泰国天丝创始人许书标等人签署的“五十年协议”等相关证据。

声明称, 目前仍有盗用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泰国红牛”)名 义所作的不实言论和涉嫌违法行为。

严丹骅小姐是持有泰国红牛股 权比例第一的个人大股东。在泰国红牛没有召开股东会、董事会之 前,任何关于不同意红牛中国继续经营的言论,均是涉嫌违法的、 系盗用泰国红牛名义作出,违背事实、违背法律。

本周内,严丹骅小姐将在泰国曼谷就诋毁、诽谤其父声誉的言 论向警方报案,追究违法者法律责任。并就盗用泰国红牛名义违法 发布停止红牛中国经营的言论,在法院提起法律诉讼。

严丹骅小姐授权律师事务所在网站(www.korpniti.com)向全 球公布1995年11月10日五十年协议及1995年12月21日合资合 同(共18页)。红牛中国本着诚信合作的原则,已向泰方支付了近 40亿元。但许书标先生去世后,许氏家族第二代继承者不感恩、背 信弃义,妄图侵占红牛中国权益。

根据红牛中国近年来的经营情况,经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初步测 算,如许氏家族第二代继承者违反前述协议约定,将给红牛中国造 成超过千亿元人民币的直接经济损失(约为150亿美金,不含华彬 中国、红牛中国已支出的200亿品牌投入费用及已向泰方支付的40 亿元费用)。严彬先生、红牛中国将依法追究违约方法律责任并追讨 全部经济损失,违约方必将承担经济赔偿责任及一切法律后果。

据了解,10月15日,泰国天丝以泰国红牛的名义已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强制清算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的法律程序。

以下是严丹骅授权声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