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银行推升级版K-PLUS 3年内吸纳2000万用户

0

泰国中华网10月25日讯 开泰银行近日推出升级版开泰增值(K PLUS)手机应用,采用全新标志和外观,增加适应用户个性化生活风格的新功能。新版开泰增值(K PLUS)突出KADE(K PLUS AI-Driven Experience,即开泰增值人工智能驱动体验)的创新优势,后台系统应用了人工智能,能自动学习和评估用户行为,同时通过“开放平台”技术结构与各业务合作伙伴的平台相连接。本行相信3年内开泰增值(K PLUS)将有助于扩大本行的客户基础,每年可望增加200万个账户,从而使本行客户总量达到2000万户。

开泰银行总裁帕查拉•萨玛拉帕指出,开泰增值(K PLUS)平台已经推出5年多,目前用户数量已超过本行1,500多万客户中的61%,用户数量和业务量均迅速增长,因此本行决定按照“改变是为了更贴心!”的理念开发升级版开泰增值(K PLUS)。新版手机应用可根据每位用户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生活风格功能,实现一个平台搞定所有事情,使之成为客户日常生活中常备的应用程序。客户可“支付和享受(Pay & Play)”符合自己生活风格的服务或产品,享受加入开泰增值(K PLUS)平台的众多知名品牌特别奉献的优惠权益。

新版开泰增值(K PLUS)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变化:1)重新设计了标志,更新了菜单布局和外观,使之更具现代感和数字化;2)将转账、充值、支付以及其他按钮合并为单一的“Banking(金融业务)”按钮,更加便于使用;3)开发适合每位客户生活风格的个性化功能,利用大数据分析客户使用行为,以能更精准地发现并满足客户需求,客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设置常用功能。

帕查拉表示,开泰银行为开泰增值(K PLUS)手机应用制定了三个方面的策略和目标:

1)在一年时间内将开泰增值(K PLUS)的生活风格功能使用率提高5-10%。目前客户最常用的功能是转账-充值-支付,每月交易量达1.25亿笔。而开泰增值(K PLUS)应用提供的生活风格功能交易量仍低于预期,每月仅500,000笔,还不到转账-充值-支付交易量的1%。本行开发新的生活方式功能可望刺激使用量在1年内增加5-10%。

2)使开泰增值(K PLUS)成为客户获得本行金融服务的渠道。客户可以通过开泰增值(K PLUS)轻松获得各种金融服务,如无卡提款、购买基金、个人贷款等。尤其是个人贷款服务为个人和小型企业提供了获得小额信贷(Micro Finance)的机会,推出8个月以来个人贷款累计未偿贷款余额增长逾4%,截至8月份新增贷款约163亿泰铢,而去年年底个人贷款余额为157亿泰铢。今年本行的目标是个人贷款未偿贷款增加70亿泰铢,达到227亿泰铢。

3)争取三年内将本行的客户总量增加到2,000万户。10年来,本行平均每年新客户量超过100万户。目前本行的客户账户量已达1,500万个,未来三年本行的新客户量将以每年200万户的速度增长,达到2,000万户。开泰增值(K PLUS)用户的增长,部分源于本行客户总量的增长,另一重要原因是本行扩大非银行客户群的战略,如电子钱包客户以及国际金融交易客户。本行通过连接区域支付系统扩大支付渠道,从而便利客户。

开泰技术业务集团(KBTG)董事长颂奇•吉拉南达叻指出,开发开泰增值(K PLUS)手机应用的理念是打造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个性化满意体验的“开泰增值(K PLUS)智能平台”,同时满足未来发展需要,包括客户使用开发开泰增值(K PLUS)的稳定性、安全性和便捷性,以及扩大与各业务合作伙伴的连接。

据颂奇介绍,KADE( K PLUS AI-Driven Experience,即开泰增值人工智能驱动体验)是强化开泰增值(K PLUS)功能的核心。KADE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作为后台系统,可自动学习和评估每一位客户的行为,不断熟悉各位用户,从而提供可满足每位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体验,如今日开泰增值(K PLUS Today)功能可通知客户重要的日常金融交易,推介符合客户生活风格的产品或优惠推广活动;开泰增值(K PLUS)的机器授信(Machine Lending)技术有助于本行在分析客户数据的基础上向客户客户推荐与其贷款能力和需求相一致的开泰个人贷款(K-Personal Loan)和商业贷款,未来还可向客户推介可提高财务实力和扩大商机的支出和投资。此外,开泰增值(K PLUS)还拥有“开放平台”技术结构,可与各服务渠道和各业务合作伙伴相连接,从而持续创建客户使用体验,不断开发和推出新型服务。

颂奇最后指出,开发开泰增值(K PLUS)手机应用的目标是把复杂技术变得简单,让每个人知道并喜爱,尽可能满足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需求。未来开泰增值(K PLUS)可望让没有银行账户的人也能办理金融交易,甚至可办理跨国金融交易。我们的目标是开泰增值(K PLUS)全球用户达到1亿人,每个人都能平等获得金融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