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洞”(Tham Luang),泰北旅游未来新增长点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9日报道     泰北政商团体正寻取内阁将“睡美人洞”(Tham Luang)打造成为世界级知名旅游景区的支持。同时希望在该地区实施旅游免签证费措施。

泰国总商会副主席兼发展泰北经济执行委员会主席威洛透露称,“睡美人洞”(Tham Luang)世界级旅游景区开发计划将会在本周29-30日内阁泰北流动例会上通报审议。

泰北政商界一致认为,睡美人洞作为泰国乃至世界旅游天然资产将会给泛泰北旅游经济带来巨大的协同效应,加快当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尤其是天然溶洞产业开发。

除此之外,当地商业团体还希望内阁能够在政策上提供更多支持,比如对通过泰北入境的外国游客基于落地签证费减免,从而刺激当地旅游服务业发展。

对于泰北旅游服务业者来说,如果开放落地签证免费将能够吸引来自中国西南地区云、贵、川等地的游客。邻国老挝在开放中国游客自驾游和签证费优惠政策后,极大的刺激了当地的旅游服务产业发展。

另悉,已经有美国电影公司和泰国政府就清莱“睡美人洞”(Tham Luang)历险为背景拍摄一部电影。而这将会让该景区的国际知名度再次提高,就好比皮皮岛因知名系列电影《007》而名声大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