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亿万富豪维猜骤逝 商业帝国前途面临挑战

0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亿万富豪维猜27日因直升机事故骤逝,让他的免税店品牌“王权”(King Power)失去人脉丰富的集团代表人物,接班人将面临挑战。

据报道,维猜是泰国排名第5的富豪,也是英超俱乐部莱斯特城的老板,27日晚他在观看莱斯特城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后,他所乘坐的直升机在球场外坠毁。

过去30年来,维猜逐步打造出如今市值约49亿美元的购物帝国。

维猜身后留下妻子和两儿两女。他的4个孩子均为30多岁,也都是王权集团董事会成员。

报道称“垄断”泰国免税品销售的王权集团,正面临挑战。法院上月驳回控告王权集团积欠泰国机场公司(AoT)数亿美元营收的官司,这起案子是竞争对手对王权集团发动的罕见攻击。

泰国法政大学商学院学者帕维达指出,维猜具有很强的商业影响力,维猜的继承者对事业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将决定他们如何避开潜在的竞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