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乘客因飞机取消滞留机场10小时 称服务太差

0

中国日报网10月31日电(孙若男) 本月初,在从瑞士苏黎世前往泰国曼谷的航班上,由于要求两名头等舱乘客给两名飞行员让位,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泰航)遭到外界的批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0月28日泰航又因未能妥善安置滞留乘客遭到吐槽。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28日由广州飞往曼谷的TG669航班飞机因故取消,该航班的乘客在广州机场滞留近10个小时。一名乘客一怒之下于29日将其在机场的照片和视频上传到脸谱网上,引来网络热议。

用户Sureeporn Thammarak发布的视频显示,滞留乘客28日在机场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她指出,当时航空公司并没有派出任何工作人员告知乘客究竟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给乘客提供食品和饮品。后来泰航的工作人员才向人们解释称,飞机出现技术问题,因此航班被取消。不过该用户后来删掉了这则贴文。

泰航30日发表泰语声明,对于给当天搭乘飞机的所有309名乘客带来的不便致歉。声明指出,由于飞机发现技术故障才取消飞行。在公司对飞机进行检查的同时,机组人员按照规定,为滞留乘客提供食物和饮品,然而由于乘客人数较多,所以准备食品需要一些时间。

声明说,当天泰航安排部分乘客转乘其他航班飞往曼谷。其余乘客被带去酒店休息,等候次日飞往曼谷的航班,在此期间航空公司提供晚餐和早餐。29日下午3点半左右,其余滞留乘客终于坐上飞机前往曼谷。地面接待人员负责联系乘客以便他们领取行李。

近期,泰航遭遇乘客吐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10月11日,泰航从苏黎世飞往曼谷的飞机也延误了两小时,原因是该公司的飞行员要求两位头等舱乘客让出座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