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倾情代言 P80桂圆精华纯天然健康饮品上市受欢迎

0

泰国 P80桂圆精华产品让您睡眠充足,降血压,调节血压正常最好的饮料。

华人富豪陈保焜斥巨资打造P80桂圆精华纯天然健康饮品
提高睡眠质量调节血压正常养血安神
具有治疗失眠健忘及消炎消肿特效功能
泰国当红明星Nadech倾情代言 P80桂圆精华上市受到欢迎

泰国著名咖啡大王、福布斯泰国排名14华人富豪、PM集团董事长陈保焜先生斥资20亿泰铢,集团辖下NATURAL BEV有限公司携手专业团队共同研发了泰国P80桂圆精华饮料产品隆重推出市场销售,该产品采用100%的浓缩果汁并配合先进科技,由专业团队研制提炼而成,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型健康饮品“P80桂圆精华”,并邀请泰国著名明星Nadech为产品代言。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受到消费者喜爱及欢迎。

据李时珍《本草纲目》中记载,桂圆味甘、性温、无毒、入心脾二经,有补血安神、补养心脾的功效。桂圆还有补益作用,对病后需要调理及体质虚弱者有辅助疗效。P80桂圆精华是100%的桂圆提取饮品,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主要功效包括提升耐力、增强记忆力、提高睡眠质量、平衡血压、环节腰酸背痛、舒缓压力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

泰国著名明星Nadech为P80桂圆精华产品代言并与陈保焜董事长陈纲董事总经理合影。

据现代化验测定,桂圆肉含粗蛋白质约1.5%,粗脂肪约0.128%,葡萄糖、维他命、蔗糖等物质,营养丰富。更含钙、磷、铁及有机酸,营养成分非一般水果可比。现代药理研究证明,桂圆有延年益寿作用,且能增强血管弹性,使血管能保持良好功能。

“泰国P80桂圆精华”含有丰富的生物活性化合物的营养,并具有超高的药用价值。“泰国P80桂圆精华”饮品,男女皆宜,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果糖,果肉内含有维生素B1、B2、多种氨基酸、皂素等,这也是桂圆能够滋补、强身健体的原因。而且“泰国P80桂圆精华”饮品具有养血安神、润肤美容的功效,可治疗失眠、健忘及消炎,消肿,控制高血压,调节血压正常,让您晚上睡得深,也不起夜,还有助增强记忆力。最重要是“泰国P80桂圆精华”全天然产品,泰国桂圆有很多益趣,对女性的养生功效也是十分有效。

著名艺人为P80桂圆精华产品代言并与陈保焜董事长陈纲董事总经理与合影。

“泰国P80桂圆精华”可帮助老年人提高睡眠质量,控制高血压,调节血压正常,常期饮用,具有开胃健脾、养血安神、壮阳益气、补虚长智的功效,让您身体活力充沛,精神饱满,家庭幸福。

“泰国P80桂圆精华”功效特佳,大多数人在饮用三至五天即有明显效果,泰国 P80桂圆精华饮料产品荣获泰国政府部门及高等学府的实验认证和临床试验认证,并获社会高层人士及成功事业家亲身饮用,并给予肯定和认可。

目前P80已经在国内全面上市,从BigC到易初莲花一直到各类小型便利店、药店都有销售,详情或订购,请登录网站www.p80naturalessenc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80Official, IG p80_naturalessence等。或电话: 088-8069696, 088-824661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