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整合亚航资源提振地方旅游经济发展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5日报道     廉价航空在拉动和提振欠发展旅游府和地区方面拥有还未发掘的潜力,颂奇副总理责令泰航董事局主席尽快和其他国内支线航空公司商讨合作对策,必要时政府将给予政策扶持。

对于如何借助国内廉价航空公司拉动和刺激欠发展旅游府经济方面的作用,颂奇副总理向泰航董事局主席兼国家税务局局长意尼迪提出新的指示,即充分利用廉价航空在支线方面的优势以及地区航空网络的特点将游客输往那些有旅游潜力但欠发展的府,从而刺激当地的旅游经济发展。

颂奇副总理认为,亚航泰国就是一个可以充分商讨合作的伙伴。作为国有航空公司泰航的董事局主席可以代表集团和政府与这些航空网络资源优势的公司探寻合作的可能,为提振旅游实现国家旅游振兴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然,必要的情况下,政府非常愿意通过政策上给予支持。前提是要看商讨的结果和合作模式。作为今年政府旅游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之一,加快欠发展地区府旅游经济整体推进并不是很理想,而当下中国游客人数减少之际,如果能够通过整合航空业加大对那些旅游产业欠发展地区和府游客的输送,那或许能缓解入境游对旅游整体表现的影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