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丝集团与泰国PASAYA公司在首届进博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

2018年11月6日,中丝集团与泰国PASAYA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披尼•扎禄颂巴,泰国PASAYA公司董事长陈耿,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保利集团副总经理、中丝集团董事长张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词。中丝集团总经理王波与泰国PASAYA公司董事长陈耿代表双方签约。

     徐念沙对中丝集团与PASAYA公司达成合作表示祝贺,强调要以习近平主席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要依托中国经济这片大海,置身于这个广阔的市场之中,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企业管理,共同应对挑战,共创美好未来。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披尼•扎禄颂巴高度赞扬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并希望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张曦在致辞时表示,双方将携手共进,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探索在中泰共建优质蚕桑基地、丝绸成品品牌合作、国际纺织市场开拓与茧丝绸综合开发等多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力开展国际合作,努力开创“新丝绸之路”。

     PASAYA公司董事长陈耿对双方深度合作充满期待,愿同中丝集团携手共进,开拓市场。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定,是中丝集团践行“一带一路”的新成果。新时代新机遇新起点,中丝集团将以此次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部署,做强做精丝绸主业,发挥品牌优势,积极推动企业走出去,深化国际经贸合作。

     瑞典国王秘书兼顾问思文·菲利普·索伦森,保利置业总经理韩清涛,中国工艺集团总经理张炳南,保利集团战略投资中心主任、中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李晶,保利置业副总经理陈晓丽,泰国开泰银行执行副总裁阿楠·拉普素可萨提,中丝集团副总经理汤亚中,保利商业总经理肖徐哲等近百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中丝集团

↓↓↓ 相关报道 ↓↓↓ 

 

进博会 央企“购物车”清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