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一酒吧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枪手在内12人死亡

0

中新社休斯敦11月8日电 当地时间11月7日晚,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12人死亡,10多人受伤。

美联社8日消息,文图拉郡警方当日更新案件调查进展称,7日晚,文图拉郡一家名为“边缘线”的酒吧内,一名着黑色连帽衫的枪手向人群开枪扫射,截至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10多人受伤。警方称,发现枪手在现场自杀身亡。

据当地网络媒体“文图拉郡之星”报道,枪手使用的是半自动枪,现场的警员称,枪手在酒吧开枪约30次。

事发时,该酒吧正在举行每周一次的“大学之夜”主题活动。听到枪声后,数百人慌忙逃出窗户。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报道,文图拉郡警长杰夫·迪恩称,“警方于7日晚11点20分左右接到报警。赶赴现场后发现,枪手击中了一名酒吧保安人员。酒吧内非常混乱”。他指出,受害者年龄在19至25岁间。

目前,执法人员仍在对案件进行调查。枪手身份尚未确认,犯案动机不明。目前,警方尚未通知受害者家属。

事发酒吧所在的文图拉郡位于洛杉矶以西约40英里。“边缘线”酒吧受到相邻大学学生的欢迎。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表示,已确认该校有“多名”学生在枪击事件中遇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