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性商场进驻后,西曼谷地价房价迎暴涨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9日报道     曼谷大都市圈湄南河西岸的吞武里城区地价和房价将随着河滨购物商场—ICONSIAM开业,以及两年后即将投入运营的一条单轨捷运后迎来暴涨。

作为西曼谷相对宁静的吞武里城区,尽管与彻夜无眠快速发展的东曼谷仅一河之隔,但随着河滨购物商场—ICONSIAM今日正式开业迎宾而将变得越来越受到关注和热闹。

在商场落成后的2年内,还将有一条经过商场前的能够与两条现有捷运互联的捷运通车运营。根据房地产和土地交易信息显示,过去10年间该城区地价上涨了近10倍。

2009年该城区每哇报价在10-20万铢,之后2年上涨到了每哇26.5万铢。而4年前该城区公开交易的土地信息显示为每哇45万铢,但到今年土地交易价格已经上涨到了每哇100万铢。也就是所,近5年该城区地价就暴涨了144%。

通过打造大型购物商场来拉动周边社区地价和房价,是泰国地产行业中比较惯用的手法和策略。ICONSIAM将直接改变西曼谷的宁静,而总投资额超过540亿铢的该项目,也将正式拉开该城区未来地产商蜂拥而至的景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