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湄南河河道新商圈—ICONSIAM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1日报道     曼谷湄南河河道将有望重现鼎盛时期的热闹景象,于本月9日正式开门迎客的全新奢华购物商场—ICONSIAM则让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曼谷大都会更加璀璨夺目。

总投资额540亿铢、开幕仪式及宣传推广支出高达15亿铢的曼谷大都会全新概念的购物天际—ICONSIAM于本月9日正式开门迎客。商场内除了汇聚全球顶级奢侈品牌直营店外,也将全泰国77个府的地方精品搜罗于此,专供来泰独家旅游的全球游客选购。

据ICONSIAM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预计2天的开业盛典活动将吸引超过35万人前来。另外,为了配合开幕盛典官方还斥资15亿铢打造活动庆典盛宴,让全球购物客领略一下这个位于西曼谷比邻湄南河河畔的全新购物天际。

按照官方预估,首年营收料在38亿铢,日均客流量15万人次。并比肩日本高岛屋百货商场第1年开业时所取得的业绩表现。此外,每一位来此购物消费的顾客都将有机会享受7大非凡体验,1、RIVER-PARK共同码头区。2、全亚洲最长的数控喷泉装置。3、最舒适的共享空间。4、TRUE未来创新中心。5、金色捷运。6、世界级博物馆(曼谷河滨博物馆)。7、汇聚泰国和世界精品。

对于泰国地产商来说,ICONSIAM的磁体吸引力效应也能为作为其高端住宅项目一个非常不错的买点,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围绕湄南河打造新的高端住宅产品将是他们继捷运外权力发力的战场。尽管之前湄南河旁不乏高端公寓住宅项目,但并没有像捷运周边公寓住宅般发展的如此之快和多。

而现在这样的问题似乎已经有了解决的办法,就是开启河运高端住宅项目。因为除了之前的河滨夜市外,现在又有了一个全新奢侈高端购物百货—ICONSIAM,该商场是目前唯一一个配备可以直接通达顶级购物中心停靠游船的码头。另外 通过乘船体验顶级奢侈购物也将开创曼谷大都市购物先河。

湄南河畔夜市也将会和ICONSIAM形成互补,一个主打白天购物,一个主打夜间消遣。随之以来的就是湄南河河道船舶穿行将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繁忙。夜游湄南河产品线路也将新增又一个不容错过的停靠点。东方威尼斯也将逐步凸显,据悉,曼谷市政府还计划在ICONSIAM旁边投资建造一个西曼谷古城区的地标性建筑—曼谷大都市通天塔项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