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将房贷首付比例提高到最高30%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2日报道     泰国央行最新的房控措施将第3套房首付比例提高到至少30%,且不带有任何附加条款。

“30%的首付比例”是泰国央行为购买第三套住房者开出的最新调控政策。与此同时,央行也为缓解新政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决定将原定明年1月1日起实施的限贷令向后推迟3个月实施。

央行最新政策除了保留2套房最高20%的首付率要求外,还额外提供了附带条款,比如首套房还贷满3年的,则可适当下调二套房的首付比例至总价的10%。如果不满足的则需要按最高20%缴纳首付金额。另外,就是,如果二套房总价不超过1000万铢,则可获得相关优惠,但如果超过则需要按最高20%首付比例执行。

不管怎样,新政前后最大的一项内容变化,就是对第三套及之后的首付比例最初了无附加条款的规定,就是按最低30%首付比例执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