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勒令农合社部7日内拿出解决胶价低迷方案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4日报道     巴育总理勒令农合社部一周内拿出解决国内胶价低迷的办法。同时否认是在为明年大选争取更多选民支持率。

巴育总理在周二内阁例会上对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国内橡胶价格经历的持续低迷询问了农合社部官员,并限期一周内拿出系统性解决方案。

巴育总理认为,解决橡胶价格低迷的措施,必须是短期措施和中长期措施相结合。比如,从源头上解决成本过高的问题,出台乳胶价格保护措施,加大国内橡胶使用量。早前提出的将橡胶用于公路维修等,以及在全国各大学校铺设橡胶运动球场等。

总之,农合社部长必须在一周内通报有关解决国内橡胶价格低迷的最新行动方案。同时,否认这是在为明年大选争取更多的选民支持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