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能否为低迷的泰国珠宝行业带来生机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5日报道     泰国珠宝首饰品牌将有望登入阿里巴巴旗下的全球速卖通,作为泰国珠宝研究院和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的努力,首批入驻的品牌将不低于50个。但对于近年来饱受行业低迷影响的泰国珠宝首饰行业能否借机迎来发展,则需要观察后续的项目推进。

泰国珠宝研究院官员透露,为了更好的将泰国珠宝首饰品牌打入中国消费市场,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原厂泰国的珠宝首饰,该院已经和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合作共识。

预计首批登入阿里旗下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平台的泰国珠宝首饰品牌商至少在50个。成功入驻的品牌商将通过BWC优选出来。

对于入驻速卖通平台的泰国品牌商将不需要向平台方支付进场费和销售额提成等。完成交易后,卖家需要支付的款项则包括以下几方面,1、8%关税;2、17%的增值税;3、10%商品税。而泰国卖家在向中国买家发货时,还可以获得单件商品价格不超过1500铢的关税减免待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