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尼主席、龙宇翔主席出席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

0

【泰国中华网11月18日报道】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11月14日在澳门金光综艺馆隆重举行,各唱将都纷纷出席。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亲临现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共同颁发了此次典礼中的最高奖项“钻石金针奖”。披尼·扎禄颂巴主席不仅亲临现场颁奖,还现场向“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组委会发出邀请,希望来年能来泰国举办!

 

当天,有超过1万乐迷现场支持并见证此次音乐盛事。该奖一共55个奖项,涵盖流行、摇滚、爵士、电音、说唱、音乐剧等多种音乐门类,作词、作曲、影音、团体、个人等多种类别的奖项,可以说集齐了2018年华语乐坛最顶尖的优秀音乐作品。

 

而本届钻石金针奖提名的是著名歌手叶丽仪和卢冠廷,两位都是流行乐坛的老前辈了,叶丽仪曾为《上海滩》《巾帼英雄》和《笑傲江湖》等经典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卢冠廷则有着《一生所爱》、《岁月神偷》、《凭着爱》等金曲代表作,而这些曲目已经成为传遍华人世界的家喻户晓之作,温暖无数人心。披尼主席、龙宇翔分别为叶丽仪、卢冠廷两位老师颁发奖项。

 

泰国前副总理披尼·扎禄颂巴的到来让整个颁奖典礼更有可能被世界看到,也是华语乐坛和世界乐坛一次非常好的交融和碰撞,让华语音乐更具国际化视野。而披尼·扎禄颂巴也是非常热情的向主办方发出了邀请,被颁奖典礼观众的热情和优秀的中国歌手们所打动,期望未来有机会可以来泰国举办,让“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能走向国际,更让泰国观众也能体会华语音乐的魅力,促进两国音乐文化交流。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为叶丽仪(代领)颁发钻石金针奖。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为卢冠廷颁发钻石金针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