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尼主席率领曼谷供僧团赴汶干供僧衣

0

【本报讯】橡胶价格创10年新低,受害的不仅仅是橡胶种植者,各地佛寺的年度供僧衣活动也受到影响,有102个佛寺因为无人能预定供僧大会主办单位而无法举行年度供僧大会。为了维护泰国传统通风俗习惯,由诗里塔·洛乍纳普博士、披尼主席等率领的供僧礼佛团从曼谷出发,前往东北部各府,为102所佛寺供奉袈裟。

11月18日,汶干府直辖县措迪洛探玛功佛寺,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乍禄颂巴率领塔·洛乍纳普博士、尼瓦·真阿里雅翁博士、攀缇·邓扎伦女警少校、萨瓦·德查是里素克、叻察尼蓬·普雅蓬博士等一行,在该寺举行供僧衣法会。

据悉,当天的供僧法会上,一共有109位汶干府直辖县当地佛寺的高僧参与诵经,並接受披尼主席等人敬献的僧衣。当天,东北部汶干、廊开、邬隆3府的400多座佛寺也同时举行供僧法会。塔·洛乍纳普博士一行为每个佛森捐赠1万5000铢,並为举行法会的佛寺捐献了23万铢,一共为当地佛寺捐赠了170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