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增4个免收落地签国家和7个免签国家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1日报道     泰国内阁20日例会决定新增加4个暂免落地签征费(VOA)国家和取消7个国家免签外,同意将在泰停留时间放宽到不超过30天。

泰国内阁发言人纳塔蓬在20日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内阁讨论后决定暂免墨西哥、瓦努阿图、瑙鲁和格鲁吉亚等4个国家的落地签征费(VOA)。加上之前的21个国家和地区外,泰国给予暂免落地签征费国家和地区增至25个。

泰国之前给予落地签费免除优惠政策的21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1、安道尔,2、保加利亚,3、不丹,4、中国,5、塞浦路斯,6、埃塞俄比亚,7、斐济,8、印度,9、哈萨克斯坦,10、拉脱维亚,11、立陶宛,12、马尔代夫,13、马耳他,14、毛里求斯,15、巴布亚新几内亚,16、罗马尼亚,17、圣马力诺,18、沙特阿拉伯,19、中国台湾,20、乌克兰,21、乌兹别克斯坦等。

此外,内阁还决定新增7个免签证国家,获得免签的这7个国家的公民入境泰国时将不需要前提申请签证,持护照就可以直接进入泰国度假旅游。这7国分别是,立陶宛、安道尔、圣马力诺、乌克兰,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和拉脱维亚。

于此同时,内阁还决定放宽免签国家公民在泰国停留的时间限制,为一次停留最长不超过30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