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院调高全年汽车产能至210万辆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2日报道     泰国工业院汽车工业组决定提高全年汽车产能,从之前的208万辆提高至210万辆,较去年的198万8823辆新提高5.59%。

该组组长兼工业院副主席素拉蓬解释称,新增加的2万辆将主要用于满足国内需求。这样一来,今年国内汽车销售量预计将达到百万辆级别。去年国内销售量为86万2391辆。

他补充说,提高国内汽车销售预期,主要是考虑到国内汽车需求的增加。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将会带来对更换新车需求,当然,车商积极推出新款汽车也是刺激关键的因素之一。

出口方面,则维持110万辆的预期目标。从车型销售预期看,皮卡车销售增长凸显出了经济的稳步增长。而即将于本月底到来的国际车博会也将会拉动全年汽车销售量增长,根据官方公布的预售数据看,今年车博会签约量在50000辆左右,交易额超过50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