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新注册公司意外结果让当局下调全年预期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2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公布的10月份新注册/注销公司统计数据显示,新注册公司同比增3%,但注销公司同比暴升21%。就目前趋势看,唯一期待的就是确保今年和去年水平持平。

泰国商业部发展贸易厅官员公布的10月份新注册/注销公司统计数据显示,10月新增注册公司6197家,同比增3%;注册本金199亿铢,同比减少50%。

至此,前10个月新注册公司62400家,同比仅增1%。注册本金合计2600亿铢,同比减少14%。对于10月新注册公司来说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The Mall集团旗下一个注册资本超过10亿铢的医院项目。

而10月申请注销的公司共有2166家,同比暴增了21%。注销本金100亿铢,同比增加了1%。至此,前10个月,累计申请注销的公司合计13700家,同比增3%,注销本金724亿铢,同比增10%。

就目前的趋势看,所能奢望的就是确保今年和去年持平。去年全年新注册公司74500家,要想实现这一目标,那余下的两个月中单月新增注册登记公司必须在6050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