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C料今年信用卡消费支出同比增10%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2日报道     KTC信用卡公司发布的2018年泰国信用卡消费支出预期报告显示,即便没有“为国消费”的短期刺激措施,全年信用卡消费支出仍有望有10%的增幅。

泰国KTC信用卡公司副总裁皮塔雅女士认为,就目前掌握的数据资料来看,今年信用卡消费支出增幅有望在10%以上。截止前10个月统计的数据,信用卡消费支出同比新增10%。而早前KTC设定的增长目标为15%。

当然,如果政府在年末出台旨在刺激国内消费支出增长的短期措施,那全年信用卡消费支出实现年度目标将更进一步,而10%的增幅也基本就没有任何悬念。

消费者购物行为和习惯的改变在电商不断推出新的行销方案后也变得越来越快速,据悉网购增速高达35%,预计明年增速在50%。随着在线购物越来越流行,商场购物则继续面临承压,据悉商场购物消费同比增速已经降到不到10%。

不可否认,无现金支付带来的便利,也刺激了信用卡市场的竞争加剧。除了推出各种各样的联名卡外,还未申请者提供专属特别服务来吸引新开户者。

至于使用信用开完成支付最多的项目是,首先是支付保险费,其次是旅游支出,最后是燃油支出。目前KTC不良坏账率在1.1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