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启动千人招聘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5日报道     泰国国企释放明年工作岗位招聘利好消息。铁路局计划提供2000个新岗位,铁路里程快速增长加大了对人才缺口的需要。

泰国铁路局消息称,正准备向国资委申请一项跨度10年的集团新增岗位招聘行动计划。就目前的规划看,铁路局必须从明年起就需要启动一项跨度10年的新人才招聘计划。在满足全国铁路里程增加对人才需求的同时,也加快新老员工交替步伐。更好的满足未来铁路运力提高后对高技术人才需求的增加。

按照规划,明年新征招的人数大约是1904人。铁路局目前推动的项目包括了多条复线铁路,引进的机车也都是全新的,因此,需要为新机车配备合格的人才,同时为将来铁路局人才结构调整和培养奠定基础。当然,岗位招聘将采取逐年推进的方式进行。

新招聘的人员不论是在技术掌握方面,还是专业知识方面都必须要能适应新轨道技术的需要。目前,铁路局在职工人总数约为14000多人,按照员工新旧交替,目标是10年内将总员工数控制在19000人以内。换句话说,10年将新增岗位人数大约8000个。

按照铁路局设想,明年优先启动800-900个岗位的人才招聘,余下的大约1000个岗位则放到后年,即2020年内落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