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赐中央站免税店项目中标方明年中旬确定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6日报道     挽赐交通中转中心站免税店项目投招标工作将于明年中旬启动,该中心站设计启用时间为2021年初,作为一个汇聚地铁、捷运、铁路、公交和长途巴士为一体的综合交通中转中心站,已经得到了多家私营企业关注。

泰国交通部下属的国家铁路局官员透露,将会在2021年挽赐交通中转中心站正式投入运营前完成对该中心站内免税店项目投招标的工作,即尽快确认进驻的企业。

挽赐交通中心站免税店将位于占地32莱的A区,预计投资总额为100亿铢。届时可能会考虑到候车楼内的空间比较有限的情况,额外设计增加商业租赁土地面积。

按照项目进度,铁路局将会聘请外部项目可行性评估公司对项目进行评估,预计需要花费3-4个月时间,之后将进入项目竞标的细节审定,并最终会在明年中旬启动项目的投招标工作。

总之,上述提到的所有项目都会在2021年前投入运营后全部完工。与此同时,铁路局还将启动捷运淡红线延长线项目和深红色延长线项目的投招标工作。像总投资额440亿铢的挽赐至华南峰站地铁延长线。

另外就是泰国港务局下属的曼谷码头商业开发总体规划方案,按照当局设想,该码头计划商发的土地面积为500莱,将分为4个区进行发展。其中也有一个免税店区域。同样也收到了多家企业企业的关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