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京东采购1万多个乳胶枕头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6日报道     尚泰京东订购万个纯手工定制的乳胶枕头,希望借此在增加泰国橡胶农合社收入同时,减少泰国乳胶库存量。

泰国天胶管理局官员透露,近日收到了来自尚泰京东云南公司一份总数为10000多个的乳胶枕头采购订单。双方正式签约将会在下月10日,这批订单将由全国30多个橡胶合作社联合供货。

泰国乳胶枕头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和欢迎。泰国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和出口国,纯天然的橡胶制品不仅能够提供更加舒适的睡眠质量外,其由纯天然原料手工制作,同时又能极大的保护颈椎的优点,成为了中国游客来泰旅游期间最重要的伴手礼。

目前泰北橡胶种植面积超过120万莱,年产橡胶20万吨。此次与尚泰京东敲定的乳胶枕头订单对于缓解泰北胶农来说非常重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