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基金请求内阁更多资金支持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6日报道     泰国乡村和社区基金会正请求内阁支持其一项为期3年的成员债务重组和利息暂缓计划,因为调查发现部分成员又转向高利贷借款。如果内阁不再提供更多预算支持的前提下,基金会需要更多来自政策层面帮助。

泰国总理府消息来源称,泰国乡村和社区基金会正考虑向内阁提交一项新的成员债务重组和利息暂缓支付计划。因为从成员还款的表现来看,似乎看到了部分成员再次向高利贷借款的迹象。

基金会还需要政府更多的资金支持,才能继续推动成员债务重组,进而从根本上摆脱高利贷的纠缠。目前基金会下属77个府共有79595个分支基金会,成员总数为1300万。已经完成改制的有2560个。去年基金会总的流动资金额约为3000亿铢。

尽管之前有过购买成员债务并重组的设想,但一直以来都没有采取实质性的行动。为了更好的帮助成员解决系统外债务问题,基金会和农合社银行签署了一项总信贷额为10亿铢的低息贷款计划,希望能帮助那些有条件和主观意愿改善财务状况的成员。

而基金会准备向内阁请求的债务重组计划需要跨度3年,内容包括利息暂缓支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