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根针!草莓藏针恐慌蔓延至新西兰

0

人民网讯 据CNN报道,近日新西兰又在草莓里发现了一根针,这是该国发生的第二起此类事件,而仅仅在几周前水果里有针造成了全国范围内的恐慌。

新西兰警方发言人表示,这一事件正在调查中。当地时间11月24日早上,警方在距克赖斯特彻奇市西南方向86英里处的杰拉尔丁超市购买了一盒草莓,有了最新发现。但目前尚不清楚含针的草莓是产自新西兰还是进口自澳大利亚。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表示,作为一种“预防措施”,目前该超市已将所有水果从货架上移除。

这是近几个月来新西兰发生的第二起此类事件。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今年9月份,该国连锁超市Countdown也曾发现进口自西澳大利亚的草莓中含有针头。

本月早些时候,澳大利亚境内一名50岁的女子被指控将针插入草莓中。此前,该国已报道过不少于100起水果含针的事件。

此外,在澳大利亚境内,香蕉、苹果和芒果中也发现了针头,澳大利亚政府认为这是孤立的“模仿”事件。

水果含针事件损害了澳大利亚的水果产业。大量的草莓从超市被召回,一些本地和海外买家暂停了澳大利亚草莓的销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