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届车博会媒体日主办方强调550亿交易目标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8日报道    2018年第35届曼谷国际车博会主办方在28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再次重生本届车博会交易额目标,550亿铢。

“MOTOR EXPO 2018”车博会主办方表示,对今年车博会圆满成功充满信心和期待。除了各大车商纷纷推出旗舰新能源汽车外,购车优惠将会让整个展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据悉,此次参展单位和企业阵容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大。汽车制造商方面,将会有36家分别来自9个不同的国家制造商参展。另外摩托车制造商则是来自7个国家的23家企业。本次展会上首发旗舰车型总数达到了20多个,预计整个展会期间将吸引150万人参观。

主办方预计,今年不仅是参观的人数较去年有两位数的增长外,交易额也将会出现类似的情况。预计全电动汽车(EV)将会是展会中最抢眼的车型之一。

据悉,此次展会上有首发车型的车商包括了,阿斯顿马丁,宝马新8系,保时捷新MACAN,本田新雅阁,现代新KONA,丰田新佳美等。届时,尼桑也将首发一款售价不到200万铢的全电动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