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银公会:“提现是否该被扣钱”央行说了算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5日报道     泰国商银公会主席比迪认为,有关ATM或是银行柜台提现是否该收取手续费的讨论应该可以停止了,因为所有权在央行。不管是收与否,还是收多少,市场会作出正确的判断。

泰国商银公会主席比迪认为,各方不应该还在就提现是否该收取手续费进行无谓的争论。其作为公会主席还没有在任何场合讲过任何有关该话题的内容,因此,最终决定是什么其本人也不知道,完全在于央行正式公告。

所以各方可以停止争论,一切听从央行公告决议。但就其个人来看,收还是不收,收多少,相信市场会做出准确的判断。如果A家银行收费高,那客户就会转到收费低的银行,这对于A银行是损失。总之,客户会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而不是让银行随意收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