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计划到2020年入境日本游客人数破20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6日报道     育塔萨局长表示,争取在2020年内将入境日本游客总人数提高到200万人,旅游贡献不低于900亿铢。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塔萨对日本旅游市场展望称,日本是泰国重要的游客来源市场,为了更好的方便日本游客赴泰旅游,该局已经在日本福冈增设了办事处。

根据官方统计的资料显示,截止今年前10个月,来泰旅游的日本游客总人数达到了1353301人,同比增加了6.89%。预计今年全年入境泰国的日本游客人数将在163万人,同比增7.52%。

日本游客将为泰国带来733.70亿铢的旅游收入,约合2510亿日元,同比增9.01%。至于明年,目前设定的目标是吸引168万日本游客来泰旅游,旅游创收775亿铢。而到2020年来泰旅游的日本游客人数将突破200万人,创收不低于90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