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携34家企业启动“2019年末大折扣活动”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1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联合全国34家协会和大型消费品企业举办为期28天的“辞旧迎新2019年年末大折扣活动”,让利幅度最高大80%。

泰国商业部部长颂提拉认为,此次举办的全国性的消费者年末让利活动料将产生550亿铢交易量。对于参与该计划的34家商会和企业表示赞许,打折商品包括了,日常消费品、电器、服饰、食品、饮品外,还将包括厨房用品以及建材商品等。

而此次折扣幅度也非常大,最高可达80%。参加的商会,像泰国零售商协会,泰国批发零售商协会,以及多家大型消费品制造和销售企业等。这些企业分布在全国的门店数量合计超过15300间。如果按最高550亿交易金额折算,至少可帮助国人减少30%的生活支出成本,也就是大约165亿铢。

此外,商业部还就增加全国60000间蓝旗商铺收入与包括汇商银行、泰国邮政、泰国发展中小企业银行以及内贸厅等在内的企业的单位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