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亿TRUE数字园项目获BOI批示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2日报道     BOI发布2018年第3季度招商引资报告称,数字产业促投申请持续保持增长,135个项目申请总透支额超过127.4亿泰铢。其中投资额15.8亿铢的“TRUE数字园区”项目获通过。

TRUE数字园区项目获得BOI通过后,这也将是泰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家级数字园区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额高达15.8亿铢,作为政府4.0政策扶持的项目之一,相信该项目将能为泰国未来科技人才和创新产业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BOI副秘书长纳叻说,数字产业项目促投申请第3季度依旧保持较高的增长势头,135个促投申请项目涉及的总投资额超过叻127.4亿铢。去年同期该产业促投项目投资金额仅为25.24亿铢,也就说同比增长叻405%。

他说,申请促投的项目包括了,软件开发,APP软件后台服务、云服务等。从申请项目的增长趋势看,也非常符合政府政策目标,基本都是政府4.0政策鼓励和扶持的产业项目。

而TRUE数字园区项目也正式通过了BOI审批,该项目总投资额15.8亿铢,整个项目占地41000平米,其中有部分区域为共享办公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