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新增4府加入“秋后种玉米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4日报道     “秋后种玉米计划”府将33个增加到37个,内阁13日孔敬流动例会上同意将泰北的黎府、莫拉限府、益梭通府和安纳乍能府等4府纳入政府扶持计划内。

内阁发言人纳塔蓬说,虽然享受玉米种植计划政策的府从之前的33个增加到37个,但推动项目的总预算仍将维持在之前的水平,即8亿6680万铢。新增的这4个府分别是,黎府、莫拉限府、益梭通府和安纳乍能府。

新增的这4个府在启动秋后种玉米计划时将享受和其他33个府同样的政策扶持,不管是灾害保险,还是农合社银行的低息贷款。而根据调查评估的情况看,这4个府适合玉米种植的田地大约有490万来,涉及8214户农民。

如果按照政府之前提供的优惠政策估算,4个新增的府将需要额外增加1890万铢的预算。不管怎样,具体操作则由农合社银行负责安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