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村村通网2阶段招标工作宣告完成,总投资额227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7日报道     泰国全民通网计划第2阶段工程项目投招标工作取得重大进展,预计在确定7家中标方后,明年年底前村村通网指日可待。2阶段涉及的乡村15372个,总投资额227亿铢。

泰国广电通委员会秘书长塔功表示,全国村村通网计划第2阶段网络铺设项目投标计划已基本完成。除了其中1个区还未确定中标方外,其他7个区已经确定了最终的中标方。

全国通网计划第2阶段涉及的乡村共计15372个,总投资额227.30亿铢。为了确保2019年内实现全国村村通网,整个网络铺设计划被分拆成了8个子合约,每个区将有不同的公司参与竞标。

具体划分为,1、北1区由TRUE电信公司中标,合约价值23.24亿铢;2、东北1区由Loxley无线网络公司和Sky公司联合中标,合约价值26.58亿铢;

3、东北2区由Sinet网络技术公司中标,合约价值22.48亿铢;4、东北3区由CAT电信公司中标,合约价值26.09亿铢;5、中部1区由ITEL和Sky两公司联合中标,合约价值21.96亿铢。

6、中部2区由TRUE电信公司中标,合约价值25.05亿铢;7、南部则由Interlink电信公司中标,合约价值24.60亿铢。

而最后一个仍没有确定中标方的是第8个子合约,北部2区。但从目前的进展看,最初将会在明年初敲定最终的中标方。另外,本月14日,TRUE电信公司泰国首次5G网络测试也宣告成功,测试的地点就是刚开业不久的ICONSOAM摩登购物商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