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咖啡开设“手语店”,帮助聋哑毕业生就业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8日报道     泰国亚马逊咖啡启动新门店计划。作为泰国国有石油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新店在帮助聋哑毕业生成功就业外,这也将是公司新服务体验的一次成功尝试。

亚马逊咖啡在加快门店扩张的同时,也在积极进行新服务创新方面的尝试。与此同时,也在努力实现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了更好的帮助聋哑等社会弱势群体获得不错的工作机会,亚马逊咖啡启动了新门店计划,门店服务的咖啡师将会聘用玛希隆大学Ratchasuda学院的毕业生。

作为亚马逊咖啡聋哑人体验店,首批开设的门店共有4家,聘请的聋哑人为12人,他们的起薪将和普通员工一样都是15000铢。为了确保顾客和聋哑店员交流不出现错误,门店内的下单屏幕将设置为两块。除了顾客自己通过触摸屏下单外,还可以由店员协助下单。

亚马逊咖啡目前已发展成为是泰国国家石油集团旗下除能源主营业务外,最成功也是品牌价值最高的一个独立品牌。按照该公司规划,不久还将单独上市。亚马逊咖啡还启动了海外扩张战略,计划5年内投入至少上亿美元,除了在CLMV国家寻找合作伙伴开设门店外,中国也是其重要的关注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