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捷运南线客流前景惊人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8日报道     绿色捷运南线运营商BTS发布的试运期间乘客人数报告称,单日最高峰值乘客人数为7万。而全年BTS捷运乘客人数增幅料在4-5%。

曼谷大众捷运集团(BTS)发布的绿色捷运南线试运营乘客人数统计报告显示,自本月6日正式投入运营后到本月13日连续8年的时间里,绿色捷运南线累计服务乘客48万人,日均乘客量在6万人左右。

而本月17日统计的数据显示,乘客人数峰值已经从首日的5.7万人升至7万人。乘客人数增长显示出该条捷运线拥有非常强劲的客流量基础。BTS方面预计,今年公司运营的捷运线客流量预计同比新增4-5%。

虽然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中,BTS方面也遇到了入境游游客减少的影响,导致部分站台的乘客上座率有明显的下滑,但不管怎样,相信这样的情况将会在明年初逐步恢复到常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