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省与曼谷市签署建立友好省市关系协议书

0

【本报讯】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山东省代表团与泰国首都曼谷市市政府17日在曼谷签署协议,宣布两地建立友好省市关系。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曼谷市副市长塔威萨等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在协议签署仪式上,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指出,签署建立友好省市关系协议书为更好地提升双方合作水平指明了方向,希望在此框架下,推动双方在经贸、海洋、环保、人文等领域合作,欢迎泰方关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参与东亚海洋合作平台建设。

曼谷市市长阿沙温说,曼谷市与山东省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将积极考虑并落实相关合作建议,推动双方在城市规划、环保等领域深入合作。

据悉,山东代表团出席活动的还有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级巡视员李荣、山东省海洋局局长宋继宝、山东省商务通二级巡视员郭服海、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秘书李波、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处长赵东波、山东水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主任王熙杰、山东省商务厅副处长刘华燕、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科唐婷婷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