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3机场高铁合作将在确认获胜方后展开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0日报道     泰国国家石油集团公司(PTT)官员表示,在还没有最终确定谁将获得连接3机场高铁项目合同的情况下,不会提前做出任何参与何方的投资表态。

对于PTT来说,不管是与正大领衔的国际财团系,还是与本土企业组成的BSR系,启动战略合作不存在任何技术问题。PTT知道自己的优势以及如何与中标财团进行合作。

PTT非常重视参与连接3机场高铁项目的投资,因此,在不确定谁最终获胜的情况,将不会做出任何表态。而从目前竞标进程来看,正大方面在投资预算方面略占优势,而BSR方面尽管竞价方面略逊一筹,但相比前者拥有非常的运营管理经营,因此竞标材料准备非常充分。

按照负责此次竞标工作的泰国国家铁路局消息称,竞标结果最快可能会在本月24日公布。任何参与投资的讨论将会在看到官方发布的最终中标结果后才会展开,不管怎样,PTT都将会全力争取参投的机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