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塔萨:料2019新年倒数旅游收入173.70亿铢,同比增8%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1日报道     泰国旅游观光局发布2019年新年倒数庆祝活动旅游收入预期报告称,预计在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新年倒计时期间旅游总收入在173.70亿铢,同比增8%。

育塔萨局长说,除了保留往年的新年倒计时庆祝活动外,今年还将新增其他额外的刺激措施。比如,除了在全国重点旅游城市同时举行新年倒计时庆祝活动外,还将对全国4个选定城市提供预算扶持,希望以此拉动当地的新年倒数庆祝活动,刺激当地的旅游经济发展。

这4个城市分别是,清莱,叻丕、沙墩和那空帕农。每个府都将会获得该局提供的500-700万铢的举办活动的资金扶持。除此之外,还会在几个边贸交易较为活跃的县市举办新年倒数庆祝活动,借此刺激边境旅游产业发展,增进边民往来。

按照该局预估,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新年倒计时庆典活动期间旅游消费支出总额在173.70亿铢,同比增8%。其中入境游方面收入在78.70亿铢,同比增15%。新年倒数期间的入境游客人数料在52万人,同比增9%。而国内游收入料在95亿铢,同比增3%。

至于曼谷市新年倒数则应该在刚刚开业不久的ICONSIAM商场,旅游局将和该商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倒计时系列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