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与4国边贸交易额同比增4.33%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3日报道     边贸经济展露出积极利好的信号,截止今年前9个月,泰国边贸经济交易总值为7422.72亿铢,同比增4.33%。

泰国国际贸易和发展研究所(ITD)认为,从泰国与马来西亚、缅甸、老挝和柬埔寨等4国的边贸经济统计数据分析后可以看到积极的信号,说明 边贸经济将能够保持稳定的增长势头。尤其是在周边国家相对较快的经济增速刺激了对泰国商品购买需求。

ITD预计,照此看,明年4国边贸经济交易总值将比今年提高4%左右,当然如果有额外的政策扶持,那最理想的情况就是边贸经济同比增10%。

截止2018年前9个月,泰国和4国的边贸交易总值就达到了7422.72亿铢,同比增4.3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