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最快于明年初提供商银存取款服务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4日报道     7-11便利店正成为商银争相寻求合作的对象,除了其相对充裕的现金流外,强大的门店网络覆盖不仅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快捷的存取款服务,还能很好的帮助便利店吸引流量。

据泰国会汇商银行消息来源称,该行已经和7-11便利店就大力银行业务现金存取业务合作达成共识。汇商银行客户最快可于明年初在7-11便利店分布在全国的近14000家门店内完成存取款业务。

除了汇商银行外,CIMBTHAI银行也在积极和7-11便利店寻求代理银行业务合作的事宜。据悉,汇商银行还与其他至少4家潜在客户商讨代理银行业务合作的事宜。

对于泰国银行业来说,在纷纷减少和关闭门店数量的大趋势下,通过和拥有充裕现金流的便利店进行合作可谓是一举多得,一方面能够维系银行和客户的关系,同时又能借助便利店强大的门店网络覆盖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方便的存取款业务。

对于便利店来说,合作将能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客流量。据悉目前7-11便利店是泰国门店数量最多的便利店,全国范围内有近14000家门店。

但不管怎样,代理银行业务对于商银来说目前还仍只是探索阶段,因此,商银不会短时间内大幅减少门店数量,仍将会在推进门店关闭计划的同时对代理合作方的工作进行评估。

当然,如果双方合作进展顺利,还可能探讨其他额外的代理银行业务合作,比如开户和信贷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