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接管4民航机场最快明年2月前完成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5日报道     AOT接管民航局下属4座地方小型机场的议题将会在明年大选前的内阁例会上获得最终通过。官员表示,本月26日交通部将就AOT提交的方案进行评估。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方面透露,交通部将会在本月26日就AOT接管民航局下属4座地方小型机场的执行方案展开讨论和评估,如果进展顺利,那将很快会进入内阁审议阶段,从而为AOT正式接管民航局4座机场的经营管理权。

AOT官员表示,如果接管工作推进在计划时间轴内完成,那在走完正式的接管程序后,AOT将首先会对这4个机场进行整体评估以制定相应的翻新和完善计划以满足加入AOT统一管理后的航班起降需要。届时,AOT方面也将充分发挥航线管理方面的优势,开辟符合当地经济发展尤其是旅游产业发展的国内外航线。

就目前的乐观预期来看,就是希望AOT能在预估的时间内完成接管工作,从而为制定明年旺季旅游机场航班起降时间编排争取更多时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