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129亿贷款提案获内阁支持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7日报道     内阁在本周例会上批准并同意了,泰国国家铁路局2019财年一项总金额为128亿泰铢的短期贷款方案。该笔贷款除了能够缓解铁路局明年财政预算的资金周转压力,同时也为将一笔到期贷款推迟1年后偿还。

内阁发言人菩提蓬说,内阁本周例会上研究并通过了泰国国家铁路局一项总金额为128亿泰铢的短期贷款方案。作为铁路局2019年财年贷款提案,该笔贷款除了能够提升该局的财务健康水平缓解周转资金压力外,同时还也将一笔即将于明年到期的贷款得以展期至1年后偿还。

为了加快该局内部整改以及债务重组计划的有效实施,内阁还要求铁路局的一切债务重组计划以及集团公司内部治理方案,都需要向以下这些部门单位报审以获得更多的建设性建议,这些部门包括了财政部,国家经社委,预算局,以及总理府秘书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