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贸厅启动3000万枚鸡蛋国内分销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8日报道     内贸厅加大国内分销渠道,缓解鸡蛋严重过剩带来的困扰,预计元旦期间将能够消化3000万枚库存量。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官员表示,已经联络了国内两家大型加油站和分布在全国的60000多家蓝旗商铺借2019年元旦国人回家团聚之际加大鸡蛋分销工作,相信能消化掉3000万枚的鸡蛋库存量。

官员表示,此次“元旦吃蛋”促销活动,将采取统一定价的方式进行,10枚装一盒的鸡蛋售价为20铢,目标是150万盒。参与活动的鸡蛋将采取就近采购的原则,从当地或是邻近的养鸡场统一购买再进行统一销售。

另外,国内两大加油站企业也同意参与活动,决定在旗下分布于全国的156个加油站设点售卖鸡蛋。除了加快国内销售渠道开拓外,当局还在积极开拓邻国市场,目标是6000万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